親愛的你,  

  從沒想過,自己有一天,需要透過信件,跟一個陌生的人,說說心裡的話、掉掉淚。
也從沒想過,自己竟然有一天,會在GOOGLE的搜尋引擎上, 鍵入:「怎麼讓一個男人更愛妳?」
我想,愛情裡, 最困難的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了。

  和你在一起之前,我就知道你心底有一個她。
但我想女人多半是傻,總會認為和自己在一起之後, 那些溫柔和討好能夠換到一個男人的心。
擁有的,卻不是全部的你。懂了,卻還是捨不得放手。

  我們數次哭著抱著彼此,因為捨不得對方,許下另一個期限。
「就走到八月好不好?八月底,如果還是不行,我們就分開。」
多麼傻?愛情,怎麼能用期限去維持?但就是怕放不了手,或者是,
好不容易才又遇到這樣一個人,在眼前就是閃閃發亮, 讓自己又重新去,愛。

  是你讓我學會,怎麼愛得更成熟,也是你讓我愛得很委屈。
我總是凝視著你哦!就怕下一秒我就失去了,愛得如此忐忑、 如此不安。
即使很開心的什麼也不做,只是躺在草坪上看星星, 我就覺得擁有了全世界。
可是這樣的世界,太容易摧毀。

  如果可以,我甘心做個偉大的鴕鳥。不去思考你心底的她,
對於每一個可以在一起的日子好好珍惜, 使勁全力去創造一些共同的回憶。
佯裝那些甜蜜的底下沒有腐朽。

  八月就要到了呢。在最後的時節藏起偌大的空洞,
仍是在你輕言一句問起之後:「妳想, 我們一年後還能這樣看星星嗎?」裂了滿地瘡痍的縫。
人總是,問句之後多少有一些答案。
對於你,卻總是充滿疑問跟不安定,不知道怎麼辦?還能怎麼辦呢?

  我以為我撐得過,在這樣相互珍惜之後可以渡過。
然而,一想到以後我們的生活逐漸沒有彼此,我不用擔心另一個人睡過頭沒去上課,
可也不會有人抱著我睡覺,即使睡熟都抱在肩窩,
眼淚像廉價的水龍頭,撲簌簌掉了一地,連同碎裂的心。

  在你的問句之後,前陣子用溫柔建立的圍牆瞬間崩塌,
滿地狼藉,我找不到方向也不知道該往哪去。
那是一種念頭,想知道她是不是也擁有跟你一樣珍視的心情,
那麼或許很疼痛也可以放手把你交出去了吧?

  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粉身碎骨,逐漸壞掉而沒有辦法。
用力的向上天祈求我就可以不要那麼疼痛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菲 的頭像
    蘇菲

    是我的海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