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:

今天台中出太陽,台北好嗎?
這陣子考試週,我有忙不完的報告,一修再修,
偶而處理一下系務,沒有約會的晚上去運動,週末忙著屁孩,
然後最期待每一個你捎來訊息的時候。

我們好了一陣子以後,我才發現原來喜愛已經很深,
你開始占據我的每分每秒。
哪裡有美食我們去吃好不好?啊有一部電影上檔了哦!
我跟你說今天我找不到我的車——

好久以後的現在,我愛上你了。
相信不會有什麼得意洋洋,比對方更能使得自己快樂。不在意讓步,要的是走在一起。
是我信任了你會待我好,所以可以快樂下去。

在可以見面的日子,我常常看著你發楞,你好聽的聲音、上仰的嘴角、看著我的眼神、抱著我的溫度,
在你好聲好氣說話的時候,我就分心了,
記起來是你撿回了我,沒有嫌棄我的破損,不急著要我完好如初。
你始終待我如一,幾乎是捧著珍寶一樣的對待我,好像我很脆弱,我在你面前總是好小好小。

然而我終究是個曾經被砸壞的人,不能置信還有人會護着自己,
不相信你這麼好的人會喜歡上我,一切都跟以前一樣,最後總是會離開。
我以為愛情的最後,一定會有人捂著臉哭,我不可以讓你成了下一個我,我不可以再砸碎我的心。

在那些個不明所以的日子裡,你等我把自己養好。
你要我相信你不會走,因為你走不了,你不能留我一個人。

是在那天的晚上,就像是一場大雨,我默默地掉眼淚,我終究是像個瘋子一樣不安,
你抱住我了,一次又一次的說:沒事了,不要怕,有我在。
於是像是雨季過後,我們撥雲見日,我知道了我信得過你。
你不會對不起良心,你捨不得負我,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信任,不疑有他,對你和自己都是。

所以,即使像現在這樣,我們只能各自在不同的城市生活,
謝謝你讓我知道,我在你眼裡是無與倫比的美麗,讓我相信:我是個很好的人,所以遇到了很好的你。

我在愛裡苦盡甘來,最後,是因為有了信任的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菲 的頭像
    蘇菲

    是我的海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