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北下了雨,心情也是。
我不喜歡失衡。但自從那個春季之後,我的雨季一直沒有停歇。

走走停停到了現在,不是假裝忘記,傷口就不存在。
太張牙舞爪了、傷口。於是又長成了蟹足腫,醜陋不堪。

很常想起的不是那個人的輪廓,是兩個人的姿態。

我太喜歡愛了,那是既驕縱又不可一世的我,唯一會示弱並且撒嬌的所在。
太喜歡了,所以、連根拔起之後,一直有個空缺。

缺著缺著,變成眼淚。



沒想到已經工作快一年了。
很繁忙,總以為上了軌道之後,一個瞬間全部打散。

身心靈疲憊不堪,好想放假、好想出國,好想什麼都不管地離開。
但是理智不行、思緒不行。撐著撐著,好希望有一個人陪著自己啊。

怎麼連妳都不見了,妳回來了好不好呀?


稍微有所長進的地方在於,
不再像年輕氣盛地自殺式癒合。

小心翼翼地避開你可能會出現的地方,
如履薄冰地走過有所回憶的居所。

我是遊牧民族,找尋一個紮營的綠洲。

氣溫降低了。
我靜靜地等待,最喜愛的季節到來。

彷彿是無法預測的詛咒,或者是註定,
總是在冬季掬起另一個人溫柔的眼波,在夏季傷心地無法自拔,
帶著一層又一層的曬痕,走過更迭輪起的時節。

那麼你呢,什麼時候你才要到來。

/

既矛盾又衝擊著。

很想相信認真愛不是輸,
我卻又,輕輕地溫柔地被淘汰。

還能愛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菲 的頭像
    蘇菲

    是我的海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